close

嗨嗨 大家好!!

我來韓國之後真的超級愛逛Emart買一些零食和飲料

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^^

 

零食篇

예감:回購兩次

我喜歡綠色的洋蔥口味^^ 其他的我沒有吃過XD

undefined

Lotte 초코파이:回購有點多次

因為韓國沒有賣早餐,我通常都拿這個來充當早餐(好孩子不要學喔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쿠크다스:回購三次以上

我喜歡的是中間的紅色包裝

左邊的我沒有吃過,中間的是香草口味,右邊是香草咖啡口味

基本上和台灣的喜餅吃起來很像,EMART有時會有1+1的促銷(同口味)

undefined

칙촉:回購兩次以上

我很喜歡吃巧克力XDDDD

這個餅乾的口感偏軟,如果喜歡吃脆脆的餅乾的人請買小盒裝的先吃吃看

undefined

야채 레시피

就是一般的蔬菜餅乾,裡面有很多個小包裝

一個小包裝裡大概有10片左右,一度也是我的早餐

但只是因為我比較愛巧克力,所以就比較常買巧克力派

(這個感覺比較健康?)

undefined

Lotte 빈츠

這個也是回購蠻多次的

因為吃起來也是像喜餅XDDD

EMART有時會有1+1喔

undefined

Butter waffle(버터와플)

我買的不是這個牌子的,但我找不到圖片

ANYWAY吃起來都一樣,但因為有其他更好吃的餅乾,所以這個我也只買過一次

undefined

포카칩:回購兩次

我吃過中間起司口味和右邊洋蔥口味的

我比較愛洋蔥口味

但其實吃起來就是樂事啦

大家也不用特地跑來韓國買

而且好像比台灣貴其實

undefined

 

飲料篇

쾌변

喝過蠻多次的

我喝的是左二奇異果口味和中間的蘋果口味

喝了之後我個人是覺得蠻順暢的啦

但情況因人而異

我相信來觀光的人應該不會用到XDDD

undefined

바나나우유

大家都很熟悉的香蕉牛奶

我喝過草莓、原味和LITE版

喜歡甜一點德人喝原味的,不嗜甜的人推薦淡藍色的LITE版

草莓個人覺得很還好,哈密瓜的還沒喝過

undefined

 

(以上圖片都是從GOOGLE

arrow
arrow

    iamta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